最新消息:铁路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

2020-09-12 18:31:14 作者: 最新消息:铁

经常乘坐火车的朋友注意了

大家都知道

在互联网或者电话

可以提前30天预订车票

但是近期将临时有所变化

↓↓↓

铁路部门计划在10月中旬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为了做好准备工作,铁路部门决定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从即日起到9月24日,旅客可以购买10月9日,含当日,前的车票,9月25日起开始发售10月10日及以后列车车票,恢复正常预售期。具体票务信息,可以登录12306网站查询。

每到周末

各大火车站的客流

都有明显的增长

铁路部门也增开了不少列车

从9月10日起

丹东、朝阳、长春、哈尔滨等方向

陆续恢复、增开、重联开行

41趟旅客列车

快来看看都有哪些车次

列车信息随时变化,沈阳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相关列车运行信息以车站公告为准,请旅客密切关注12306铁路客服网站及车站公告,了解最新列车运行动态,合理安排行程。

另外,新北方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各大火车站的客流上升之后,大家带着大包小裹的,丢行李的旅客也有所增加了,所以提醒大家,出行一定要清点好自己随身携带的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