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啦~舞剧专场演出强势来袭!等你一起“程”长

2020-09-30 00:55:48 作者: 送票啦~舞剧

你热爱舞台剧吗?

你想近距离地观看一场演出吗?

现在机会来了!

故事中的人物走出荧幕

在舞台上呈现最真实的表演

为你带来视觉和听觉的最佳体验

心动了吗?

快来身临其境地

感受这场艺术盛宴吧!

演出团队介绍

黑龙江青年实验舞团成立于2018年,是黑龙江省舞蹈家协会下设舞团,属新艺术组织。舞团旗下有成立于2015年的唯舞团,目前舞团有团员近百人,热爱舞蹈创作。舞团成立以来,一直尝试探索舞台剧表演创作,2018年唯舞团创作公演了国内首部街舞剧《造梦空间》。

他们带来的舞剧共分为 《时光》《惘然》《梦妒》《伤口》《和解》《程长》六部分,希望以此剧为契机让社会更多关注青少年成长心理。舞团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大力支持,舞剧创排阶段得到了黑龙江省文联、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歌舞剧院舞蹈团、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哈尔滨大剧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福利时刻:

10月2日14:00

黑龙江青年实验舞团来黑大啦

我们在 黑大音乐厅等着大家!

领票时间:

9月30日(星期三)

10:00—13:00

10月1日(星期四)

9:00—12:00

领票地点:

主楼A座310

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温馨提示:

1.演出提前30分钟开始入场,请凭票入场,不对号入座。

2.为确保观众观看效果和演出的顺利进行,在演出开始前10分钟将停止验票,停止进场,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恳请您务必提前到达现场。

3.音乐厅进场需佩戴口罩,隔位就座,现场禁止吸烟,请注意保持会场内卫生。

来源 ‍|校团委

文字| 宋一可边佳旭

排版| 王怡宁

编辑| 李卓群 赵璟珺 罗蕙欣

责编| 高 强 童 一

审核| 校青年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