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友连家政为南盘岭社区独居老人、残疾贫困人员送温暖

2020-09-10 02:28:51 作者: 不忘初心

赵阿姨是南盘岭社区的一名残疾人员,老公汤先生半边肺部切除,常年吃药,靠呼吸机生活,散失工作能力,赵阿姨领着每月1000元的退休金,每月要花一半养老金给老伴吃药,加上自己也是行动不便,生活举步维艰,和社区了解情况后,我们安排了2名家政服务员上门给赵阿姨家免费做了一次保洁。

8月11日下午一点在南盘岭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友连家政两位家政服务人员敲响了赵於平的家门,赵阿姨举着拐杖,步履蹒跚的开了门,看到工作人员的到来非常激动,连连说感谢,感谢!

家政服务人员看到情况后,话不多说,立马撸起袖子干起来,先后把窗帘、纱窗拆下来清洗,然后又擦玻璃,一顿忙活着……赵阿姨看着家政人员井然有序地做着卫生,忍不住感叹道“平时这些要爬高的活我都做不了,只能简单拖地,擦桌子,还很吃力,现在你们都帮我做了,我真的觉得很温暖,顿时泪水湿了眼眶…”

赵阿姨家是一个70多平的两室一厅,到了下午5点家政服务人员差不多就把卫生做完了,赵阿姨拿着洗好的水果要给家政服务人员吃,说辛苦了,服务人员坚决的拒绝了,友连家政是一家专业的家政服务机构,所有保洁人员经过专业培训后上岗,公司规定在客户家里不能喝客户一口水。

赵阿姨看着焕然一新的家,激动的一直说着感谢,感谢社区和你们家政公司的关心…

赵阿姨一家与家政人员合影

8月12日清晨8点,家政服务人员又来到了杨运泉阿姨家里,杨阿姨说,早年老伴走了,留下一个女儿,后来女儿也嫁出去了,只剩下她一个人,守着这个80多平米的房子,自己也有很严重的风湿,刮风下雨膝盖就疼的肿起来,需要常年吃药,平时多亏了左邻右舍和社区对她的帮助。

杨阿姨和家政人员合影

中午12点左右,杨阿姨家卫生已基本完成了,家政服务人员收拾好自己的清洁工具,准备回家,杨阿姨看着干净、整洁的家,连声感谢,感谢你们帮我把家里搞得一尘不染,感谢你们陪伴了我半天,我特别开心……

炎热的夏季已经慢慢过去,秋姑娘正在悄悄到来..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里这些特殊的人收获了温暖,我们也收获到了更多人的认可,未来可期……

友连家政专业居家保洁:厨房、浴室清洗,专业油烟机清洗,玻璃清洁等,给您一个干净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