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厅精装墙面变白墙 绿地望海领御业主想要个说法

2020-09-10 02:26:47 作者: 电梯厅精装墙

来源:青岛信网

信网9月9日讯9月5日,有业主因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绿地望海领御电梯厅精装变白墙一事,跑到了绿地销售中心维权,后来业主又曝出了买房要交茶水费、50万捆绑销售车位等问题。信网来到绿地望海领御现场查看,情况确如业主所述,2层以上的标准电梯厅只有电梯位置的墙面贴了瓷砖,其余部位均为白墙。绿地望海领御的相关人员表示,目前电梯厅精装变白墙是业主反映的主要问题,可能对合同中精装修的理解有误,与开发商产生了分歧,现在正在跟业主进行协商。

绿地望海领御 来源:信网

绿地望海领御业主扯横幅维权

9月5日,有部分绿地望海领御的业主在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珠江路上的绿地凤栖澜玥销售中心门口,质问开发商为何偷工减料,将电梯间精装变大白墙,瓷砖不翼而飞。

原来,绿地望海领御临近交房,有业主到现场查看房屋时发现了问题。“马上交房了,业主在开放日才发现,合同中明确的标准电梯间为精装修,事实上,一楼大厅精装修,二楼以上开发商为了省钱,偷工减料,只给电梯那一面墙贴瓷砖,其他面都是大白墙。”“业主为电梯间到入户门与宣传不符,要求铺贴瓷砖。”“当初宣传打造西海岸轻奢高端楼盘,实际情况大相径庭,所有楼层电梯厅大白墙。”根据业主的反映,当天,绿地凤栖澜玥销售中心派人将业主驱逐了。

信网注意到,在业主们反映的问题中,最主要的是电梯厅精装变白墙,从目前透露的资料显示,标准电梯厅的装修标注为精装墙面和地面,顶部为乳胶漆。还有少数业主提出了销售捆绑车位,一个车位卖到了50万元,以及买房要求交茶水费等问题。

2楼以上电梯厅只有一面墙上贴瓷砖 来源:信网

现场:只有一面墙上贴瓷砖

9月8日上午,信网来到了位于珠江路上的绿地凤栖澜玥销售中心。“我们虽然也是绿地,但跟望海领御那边是两个团队。”售楼中心的前台人员告诉信网,绿地凤栖澜玥与绿地望海领御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团队,绿地望海领御的事情与绿地凤栖澜玥无关。

那么为何业主要到绿地凤栖澜玥销售中心门口维权呢?对此,该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业主看到都是绿地的楼盘,才会跑到绿地凤栖澜玥销售中心维权。“这个问题还得去望海领御那边问问。”工作人员表示,绿地望海领御虽然已经售罄,但目前还有相关负责人和物业在现场。

为了一探究竟,信网来到了位于珠江路和荷花山路交叉口旁的绿地望海领御小区。该小区目前已经接近完工,小区绿化以及楼宇内的一些细节还在施工中。

到达该小区后,信网先根据业主反映的问题,进入了1号楼、2号楼和5号楼进行查看。现场情况确实像业主反映的那样,1楼的电梯厅墙面全部贴了瓷砖,但从2楼往上只有电梯位置的墙面贴了瓷砖,其余墙面均为白墙。

从5号楼出来后,信网来到了位于1号楼一层的物业办公室,该办公室是山东绿地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小区内的临时办公室,对于业主们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在信网的要求下,工作人员现场联系了绿地望海领御销售的一名相关人员。

“今天绿地香海汇都交房,他们都在那帮忙,没时间过来。”工作人员告诉信网,想要了解情况,可以到绿地香海汇都。

1楼电梯厅墙面全部贴了瓷砖 来源:信网

绿地方面回应:正在跟业主代表商谈

随后,在绿地香海汇都小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公司的领导已经跟业主代表谈过一次。目前业主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电梯厅精装变白墙,至于买房要交茶水费、50万捆绑销售车位等问题,都是随之衍生出来的,“绿地望海领御是2018年左右开售的,当时的情况是什么样,说实话我们也不知道。业主反映最强烈的是瓷砖的事,其他的问题都是随着这个事情出来的,解决了这个,其他的问题也都没事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