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钢杯“抖出莱芜范”莱芜区短视频挑战赛圆满落幕

2020-09-09 22:29:33 作者: 泰钢杯“抖出

为庆祝建国71周年,打造莱芜新名 片,提升城市形象、展示发展成果,扩大莱芜的城市文化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人了解莱芜的风土人情,小城大爱。9月8日下午,由莱芜区委宣传部主办,山东泰山钢铁集团、莱芜在线联合承办的泰钢杯“抖出莱芜范”莱芜区短视频挑战赛颁奖典礼在莱芜大厦举行。

颁奖仪式现场,大家一起观看了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通过短视频的形式让大家了解了莱芜不一样的风采。经过网络投票及组委会评选,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0名。

莱芜区短视频挑战赛自于7月27日开始在莱芜在线网站征集,并在抖音APP展开话题,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抖音短视频457个,共计2056万次点击播放。这些作品展现了不同职业、不同年龄段、不同环境下的网友们用手中的手机,录制编辑出对莱芜的热爱,也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莱芜山美、水美、人美,在莱芜吃的美、喝的美、玩的美。

分享莱芜所见、莱芜所爱、莱芜所乐,展现莱芜底蕴与文化。此次活动有力展现了莱芜发展新形象,凝聚了莱芜发展正能量。大爱莱芜,抖出莱芜范。"抖出莱芜范 " 抖音短视频挑战赛的举行,是莱芜迈出文化旅游短视频营销的第一步。美好生活,等你来分享,未来全区人民都能够借助短视频这个平台,全民参与、全民互动,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用手中的手机展现莱芜独特的魅力,让更多的人通过抖音等自媒体平台了解莱芜、爱上莱芜、走进莱芜。(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