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事:枥木SCvs德岛漩涡 甲府风林vs长崎航海

2020-09-09 21:01:36 作者: 足球赛事:枥

014日职乙 枥木SCvs德岛漩涡

枥木SC:有利:阵中并无突出的射手,但胜在攻击点较多,目前已有9人取得进球;本赛季总失球数只有13球,场均失0.7球,是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球队在进攻端有一定的提升迹象,过去8场赛事中仅1场没有进球;枥木SC具备一定的逆转能力,球队近8场联赛有2场能够逆转取胜。不利:主场踢法比较猥琐,重视防守,近9个联赛主场只有2场跑出大球;在历史交锋上并无优势,球队近6次挑战德岛漩涡未尝胜绩兼负3场。

德岛漩涡:有利:垣田裕晖打进7球成为核心射手,另外还有4人各进4球,火力集中;异地作战具有一定的抗衡能力,球队近7个联赛客场有5场取胜;德岛漩涡的硬质能力比较突出,在过去9场赛事当中只有2场输掉指数,擅长两翼突破,利用角球创造机会,近6场赛事有5场角球数占优。不利:客队作战时候防守依然存在问题,球队近8个客场有6场被破门;虽然客场战力有提升,但近3次客场挑战枥木SC不胜,优势不明显。

个人看法:枥木sc2胜4和4负,德岛漩涡近期取得3胜1负的不错战绩,期间赢盘概率高达75%,此番整体表现更胜一筹的德岛漩涡值得看高一线。

015日职乙 甲府风林vs长崎航海

甲府风林:有利:核心球员太田修介上轮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斩获3分,目前脚风颇顺;球队在进攻端尚算稳定,过去10场赛事当中有9场能够取得进球;甲府风林拥有强劲的主场作战能力,过去9个联赛主场仅1场败仗。不利:球队近2次面对长崎成功丸均遭遇败仗,为本场交锋蒙上心理阴影;甲府风林主场踢法较为保守,不敢大举进攻,近5个主场近1场大球;战术相对单一,较少利用角球创造机会,近6场赛事角球数没有优势。

长崎航海:有利:阵中有14名球员取得进球,有多点开花特质,给对手制造更大麻烦;球队不败率高达88%,是联赛中攻防能力最强的球队,目前身处榜首;近期不但状态稳定,而且赢指能力也强,近5场赛事当中有4场赢指。不利:异地作战在防守端存在隐患,球队近10个客场都被对方攻破大门;球队的客战能力有下滑的趋势,在过去5个客场中仅得1场能够取胜;长崎成功丸的大球创造能力并不稳定,在过去6场联赛中仅2场大球。

个人看法:甲府风林1胜0和2负,甲府风林近期连场零封对手表现出色,而长崎成功丸亦是处于长达5轮的不败之旅,近况难分高下的两队是役握手言和也不出奇。

注:文章中仅为初始看法,时间较早变化比较大可能会对结果有所影响,请谨慎参考,临场更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