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罗丽:舒言欲时间倒流,被女王的法术驳回,王默言真相难救罗丽

2020-09-09 21:04:43 作者: 叶罗丽:舒言

今天继续来跟大家分享《精灵梦叶罗丽》第八季,关于王默和罗丽问题,从第七季一直延续到现在,现在是终于有了交代了,罗丽还是无奈的消失了,这真是既在预料之内,又有些让人意外,毕竟罗丽和王默还是挺重要的,就这么消失了似乎有些不合常理。

打开浮云楼之后,没有众人期待的琳琅满目,只有大楼般林立的书,还有辛灵留下的话和一本最大的书,似乎一切的秘密都记载在那本书上面。而辛灵的话更是让众人渐渐印证自己的猜测,王默很罗丽真的是大家的伙伴,那文茜和铁希的身份就很值得怀疑了。




也就在大家想让王默讲出事件真相的时候,却还是不得不受禁言咒的制约。其实在一开始的时候可能很多人都不是很喜欢王默这个角色,觉得她只是靠运气和主角光环,输出基本就靠罗丽,自己一事无成,还偏偏是人畜无害的样子,实在让人讨厌不起来。




但是后来王默是逐渐的让人改变了对她的看法了,直到她为了取得冰公主的信任,答应了文茜的要求,完成了七日之约,因为是自己的承诺,罗丽不得不施行。




之后王默也就跟文茜互换了身份,将自己牺牲的同时,就连罗丽也被女王施加了法术被众人遗忘甚至要消失了,可以说一下子将自己的高度抬高了不少。




所以王默如今的现状很令大家担忧了,而在清楚现在王默的处境之后,舒言更是不顾时间惩罚要用时间魔法帮助大家找回记忆,王默再次燃起希望却还是被打破,舒言的时间魔法还是被女王的法术驳回了,曼多拉的强势也真是可见一斑了,就连时间魔法都没办法将她的魔法打断。




不过就算是这样还是让王默要将真相说出了,也就在那一刻,在浮云楼外的女王似乎是出手了,罗丽真正的消失了。罗丽化作了漫天的星光,同时也让大家找回了记忆,不过却为时已晚了,众人都很内疚愧对罗丽和王默。




罗丽虽然消失了,但是从辛灵的话中也能看出,浮云楼的秘密是需要六位仙子共同开启的,这少了罗丽当然是不行的,而且预告片中打开了命运之书,小编相信萝莉的命运绝不会就此结束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期分享就到这里,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