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荟萃!2020年菏泽新创群文优秀作品汇演成功举办

2020-09-10 01:41:17 作者: 群英荟萃!2

菏泽文化旅游

关注

9月7日,为繁荣全市群众艺术创作、推动群众文化事业发展、提升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一十百千万’文旅嘉年华——2020年菏泽市新创群文优秀作品汇演”,在市文旅局东三楼剧场成功举办。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高继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芸,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许宜福,宣传部四级调研员王海燕,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尹慧萍,党组书记李贵福,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和平,及各县区文旅系统有关人员,参演作品主创人员及演职人员一百七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汇演邀请了山东省文化馆副馆长、研究馆员赵新天,山东省曲艺家协会原主席、我国著名曲艺作家评论家孙立生,山东省艺术研究院曲艺研究所所长、研究员郭学东,山东省戏曲创作室一级导演杨琨,山东省音乐家协会秘书长、中国合唱联盟副主席吴可畏等专家全程观看。演出结束后举行了专题研讨会,由专家对作品进行点评。

今年以来,菏泽市群文工作者新创作了100余件具有鲜明时代风貌、浓郁地方特色的群众文艺作品。菏泽市选取了《赶花会》《喜盈门》《枣梆情韵》等13个优秀作品进行了集中汇演。这次汇演是菏泽市“一十百千万”文旅嘉年华活动之一,旨在发挥公共文化机构阵地优势,营造浓厚热烈的活动氛围,鼓励和吸引全市文艺团体投入到“五个大家”系列活动中来,创作更多优秀文艺作品,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菏泽市将从这次参演的作品中

选拔一批优秀作品

备战第十二届山东省文化艺术节

来源:公共服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