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尔盖穿越事件:扑朔迷离的事件背后,只是一部科幻片引发的闹剧

2020-09-10 01:11:29 作者: 谢尔盖穿越事

“谢尔盖穿越事件”在网络上广为流传,闹得沸沸扬扬,据说它被记录进了乌克兰国家档案,成为了历史上唯一一件被官方承认的穿越事件,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

这件事是假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所谓“唯一得到官方承认的谢尔盖穿越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看完之后,大家就明白了。

1、“谢尔盖穿越事件”的前因后果

2012年7月4日,互联网上突然出现了一段视频,这个视频讲述了一名叫做“谢尔盖”的男人“偶遇外星人”后从1958年穿越到2006年,又突然消失不见的故事。

视频以纪录片的形式拍成,谢尔盖离奇的经历让观众们沸腾了,视频很快获得了3321128的观看,1万+的点赞。

此后,“谢尔盖穿越事件”迅速在网络上走红。

视频中的剧情:

2006年4月23日,乌克兰首都基辅市街头,一位穿着苏联时期可以进博物馆的古旧服饰的年轻人,手里拿着一个老式相机正迷茫地在街头打量着周围的环境。

街上的警察看见他的表情后,以为他遇到了什么困难,便上前询问他是否需要帮助。警察在查看年轻人身份证的时候,令他惊讶的一幕发生了:

证件上写着谢尔盖.波诺马伦科,出生地点基辅,出生年份1932年,可那是上个世纪50年代前苏联使用的证件

一位二十多岁的年轻人,穿着上个世纪的服装、拿着上个世纪的照相机,他的证件也是上个时期的,这一系列和年龄相矛盾的资料让警察迷惑了:眼前的男子到底是谁?

谢尔盖巴拉巴拉,对警察说自己在1958年拍照时,看到了一个UFO,结果睁开眼就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并请警察能够帮助他回家……

听完谢尔盖的话后,警察更迷惑了:

这人是个精神病吧

于是乎,刚穿越过来的谢尔盖就被送到了精神病院(还有比这更惨的穿越者吗?)。

警察找了心理学专家保罗.克鲁蒂科夫博士为谢尔盖做精神分析,结果却显示谢尔盖精神状况一切正常,博士便让谢尔盖讲述自己来到这里的经过,谢尔盖再一次复述了自己刚刚的经历。

博士在听谢尔盖讲述经历的过程中,敏锐地把握住了一个细节——相机、UFO。

博士便请来一位摄影专家,把谢尔盖手中的相机打开,查看里面的照片。

专家说,谢尔盖的相机是上个世纪70年代就已经停产的相机,里面的照片也确实出现了谢尔盖和UFO的合照,以及谢尔盖和女友的照片,相片的底部还显示着时间1958年。

谢尔盖和博士谈完话后便回到了病房,可还没等大家消化完谢尔盖的话,一个不幸的消息就传来了:

谢尔盖在封闭的房间里消失了

谢尔盖的消失,仿佛从侧面在证明他所说的话句句属实,但人已经消失了,大家又能怎么办呢?

就在此时,大家想起了谢尔盖照片中出现过的女友,谢尔盖消失了,那他的女友有没有可能活到现在?

顺着这一线索,大家很快找到了谢尔盖的女友瓦伦蒂娜,只是这么多年过去,她已经74岁了。

警察在谢尔盖女友家中,找到了她和谢尔盖的合照,与谢尔盖相机里的一模一样,女友说谢尔盖曾经给她讲述过许多离奇的事情,如今看来原来是他来过未来:“40年以后的世界,可以制造使用电池的人工心脏,模拟人体自然脉搏供血。”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