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刚重生便被人刁难?护短娘亲在线护短!

2020-09-10 01:09:51 作者: 小说:刚重生

早被美色掏空了身子,齐德曜可憋不住气,一刻不到的时间便让他脸涨成猪肝色。

也没真想把人弄死。

心中掐了三个数,程潇月便松了手中素纱,让齐德曜喘了口气,而后又一脚蹬上他的背。

如此反复几次,别说什么色心了,齐德曜半条命都被折腾没了。程潇月手中素纱一松,他便如死狗般地倒在地上,大口喘着气。

还想再说什么,却听见门口传来一群莺莺燕燕的叽喳声。程潇月瞧着齐罗氏将门推开,冷笑道:“哟?抓奸大队来了?”

本以为有那助兴药在,自家儿子又身强力壮,制服区区一个程潇月是易如反掌的事。齐罗氏便咋咋呼呼地叫了一圈京圈夫人来,口中还叫嚷着:“天爷啊!我家二郎是何等正直的好儿郎,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肯定是有妖女引诱……”

尖锐的嗓音在看到衣冠整齐的程潇月的时候,戛然而止。

甚至在看到自家被折腾到奄奄一息的自家儿子时,齐罗氏倒抽了一口凉气。

到底是块老姜,乍一看自家儿子没得手,齐罗氏当即将厢房门关上,将室外众人目光挡住,神色有些惶恐。

这得手了还好说,但是要是没得手,那他们齐家可是对上程家了,这他们如何能招惹的起?

不,不对!!

世家大族都是好颜面的,只要她先将这事遮掩过去。到时候就算程家恼了他们,但这件事说出去到底于程潇月闺名有损,程家肯定不敢明面上多为难自己家的。

心中有了主意,齐罗氏顿时有了主心骨。她悲愤转身挡住门,对着里面怒骂道:“天爷啊!想我齐家是何等清正的人家,怎么会生出大郎这样没羞没臊的东西?这好端端的宴会不参加,竟然在这与妾侍厮混?”

说着,齐罗氏的眼泪就十分便捷的流了下来,她捶胸顿足对众贵夫人道:“各位夫人,我家大郎是何等不成器,您们也是知道的。贱妇也不求为他娶个什么好出身的女子了,只求将他圈在这齐府,让他不得再出去作乱就是了。只是没想到今日他竟闹出这等荒唐事,请各位夫人恕罪,恕罪啊!”

明明是打着程潇月勾引齐家二公子的名号过来的,这会众人什么都没瞧见,齐罗氏又改口道是她家大郎在与妾侍厮混。

众贵夫人看着齐罗氏哭得伤心欲绝、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心中有许多疑惑也不好出口了。只能上前做做样子,好生安抚齐罗氏。

“齐家夫人,你还是莫要伤心了。”

“就是,这气大伤身。这齐府上下还等着你打理呢!”

“说得对啊,齐家夫人……”

藏身于竹林的赫连皓歌听了齐罗氏这一番话,挑了挑眉。目光看着那厢房,赫连皓歌有点期待,这室内与自己颇为相似的女子,她会怎么办呢?

要是自己,或许会先不做声,然后默默屠了齐家满门吧。

那她呢?她会怎么样?

赫连皓歌正猜测着,便听见那厢房们传来一声巨响。隔着门板传来的这好大的力气,直接让堵着门的齐罗氏弹了出去。

肥硕的身子重重砸在地面,掀起周遭尘嚣一片,直惹的众贵夫人皱眉捂鼻,嫌弃之色尽显。

身上传来阵阵剧痛,又瞧见了周围人的嫌弃神色,齐罗氏羞恼极了,可还没等她再有动作,那木门又传出一声巨响。

被程潇月连踹两脚,两扇木门如断了线的风筝飞了出去,一扇砸在齐罗氏身上,将人砸得大声尖叫;一扇砸在平地上,震起更大的尘嚣。

尘嚣刚刚落定,程潇月便双手环胸,踩着肆意的步子走出门来。

凤眸扫了一圈院中众人,最后落在刚从木门下爬出来的齐罗氏身上,程潇月笑道:“齐家夫人可真会粉饰太平,可惜我程潇月不是那种能被随便敷衍的人。今日之事,你们既然冒犯到我跟前了,那必须有个说法。”

仓皇着站起身,齐罗氏看了看衣衫简直不要更整齐的程潇月,再看看室内那被打得像死狗一样的儿子,心中知道自家儿子是半分便宜也没占到。

额间不禁有冷汗滑落,齐罗氏再看看那站到程潇月身侧的程王氏和柳书茗,只觉得如芒在背。

正三品吏部尚书程家。

正二品辅国大将军王家。

正一品太傅柳家。

这……这三家,她一家都惹不起啊!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