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南昌!女子摸蚌壳时不慎落水,男子为救人溺水失踪

2020-09-10 00:01:47 作者: 事发南昌!女

来源 | 都市现场原创稿件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9月8号下午3点多,在南昌县广福镇有名女子不幸落水,同行的几名男子纷纷下水施救。然而,女子被救上岸后,施救的人中,却有一个没能上来。

记者赶到现场时,来自南昌、丰城、樟树的25名蓝天救援队队员们正在出事水域搜救。

记者了解到,下午3点半左右,有一伙人在抚河支流清丰山溪板湖村段摸蚌壳,突然一名女子不慎落水。

南昌市蓝天救援队队长纪小川告诉记者,落水位置大部分都比较浅,只有二三十公分,但中间部分存在一条挖出的沙沟,他们大致测量了一下,有8到10米深。

女子落水后,同行的几名男子纷纷下水救人,最终女子被成功救上岸。然而,施救的其中一名男子却不见了踪影。

“听说这个人脖子上还挂了一个装蚌壳的笼子,装了东西在里面,十几斤重。”蓝天救援队队长队长纪小川介绍。据了解,失踪的男子今年35岁,吉安人,在南昌县向塘镇的一家企业上班。截至9月9日中午12点,搜救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