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中医医院耳鼻喉科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正常开诊

2020-09-30 14:33:21 作者: 西安市中医医

西安市中医医院耳鼻喉科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正常开诊,门诊排班安排如下:

耳鼻喉科诊疗范围

1. 耳部疾病: 急慢性化脓性中耳炎、分泌性中耳炎、耳痛、耳聋、耳鸣、外耳湿疹、耵聍栓塞、外耳道疖、外耳道炎、鼓膜炎、耳源性眩晕等。

主要症状表现: 耳痛、耳闷、耳痒、听力下降、耳鸣、头晕、耳流脓、耳道异物、耳出血、耳周不明包块等。

2. 鼻部疾病: 急慢性鼻炎、急慢性鼻窦炎、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咽癌术后中医调治、萎缩性鼻炎、鼻前庭炎、鼻疖、鼻前庭湿疹、酒渣鼻、嗅觉异常等。

主要症状表现: 鼻塞、流涕、打喷嚏、鼻痒、咽痒、眼痒、鼻涕倒流、睡眠时张口呼吸、打呼噜、头痛、眼眶痛、鼻出血、鼻干燥、鼻通气异常、鼻痛、外鼻红肿、嗅觉异常等。

3. 咽喉部疾病: 急慢性咽炎、急慢性喉炎、急慢性扁桃体炎、小儿腺样体肥大、扁桃体周围脓肿、咽异感症、声音嘶哑、咳嗽等。

主要症状表现: 咽干、咽痒、咽痛、咳嗽、咽异物感、清嗓、刷牙时恶心呕吐、声音嘶哑、胸闷气短、发烧、扁桃体反复发炎、打鼾、小孩俯卧睡觉伴张口呼吸等。

耳鼻喉科专家及医师简介

韩斌,主任医师,现任市中医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从事中医耳鼻喉科临床工作近三十年,在耳鼻喉科的疾病诊治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独到的见解,辨证用药精准。

治疗耳鼻喉科各种急慢性疾病、疑难杂症,有较好的临床疗效。尤其是在过敏性鼻炎、急慢性鼻炎、鼻窦炎、鼻出血、小儿腺样体肥大、急慢性咽喉炎、扁桃体炎、中耳炎、耳聋、耳鸣的治疗上特别突出中医的优势和疗效,在耳鼻喉科相关的其它杂症如肝胆、肾、脾胃疾病的治疗上都有独到的见解。

高仁虎,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中医协会会员。从事耳鼻喉科临床工作近三十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广泛地阅读了历代中医经典、名家书籍,结合现代医学,形成了独特的临床见解。

擅长治疗耳鼻喉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和各种疑难杂病。如急性慢性咽炎,咽喉炎,扁桃体炎,急性慢性鼻炎,鼻窦炎,急性慢性中耳炎、乳突炎、耳鸣、耳聋、眩晕症,特别于鼻出血,腺样体肥大,中耳炎和(耳源性)眩晕症,以及过敏性鼻炎、咽炎、哮喘、返流性咽炎、血管神经性头痛的诊疗上具有较高造诣。

李 斐,主治医师,现任耳鼻喉科副主任。中医耳鼻喉科硕士研究生,师从丛品教授。

擅长治疗急慢性鼻炎、鼻窦炎、急慢性咽炎、咽异感症、咽喉反流、急慢性中耳炎、外耳道炎、外耳道湿疹、儿童腺样体肥大等耳鼻喉科常见病、多发病,突发性耳聋的中医治疗,并且在中医特色外治技术扁桃体烙法方面认知独树一帜,亦擅长中医中药方法非手术保守治疗外耳道肉芽肿。

胡美玲,主治医师。

擅长治疗急慢性中耳炎、急慢性咽炎、扁桃体炎、外耳道湿疹等疾病,对扁桃体炎、慢性鼻炎、鼻出血、咽炎等疾病的的激光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戈智花,住院医师,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国医大师、耳鼻喉科名家干祖望先生的弟子。

擅长治疗急慢性鼻-鼻窦炎、过敏性鼻炎、急慢性中耳炎、外耳道湿疹、咽喉炎、扁桃体炎、鼾症等疾病。

王曼,女,住院医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五官专业,在校期间发表学术论文数篇,曾在江苏省中医院耳鼻喉科进行临床学习,毕业同年参加工作。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