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13岁男孩玩网红蹦床磕到肌肉外翻,女研究生致完全瘫痪,还敢让孩子玩吗?

2020-09-12 20:57:02 作者: 吓人!13岁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出来了各种各样的网红玩具。

近日,浙江发生了一起“网红蹦床”事故。

当日,浙江一位爸爸带着自己13岁的孩子来到蹦床馆玩,但是孩子刚进去,就摔倒在地,整个右膝盖全破了,肌肉都往外翻,情况还挺严重的。

于是赶紧带着孩子去医院,经过检查,缝了针,嘱咐半个多月不可以拆线,更不可以剧烈运动。因为这件事,孩子军训也没有参加,行动现在也不方便。

为此,男孩一家多次找蹦床馆要求适当赔偿,但是蹦床馆都拒绝了。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当时就告知了孩子不要快速奔跑,运动前要热身,注意安全,而且台阶那有明显的提示语,但是孩子比较兴奋,不小心就撞到了防护框架上。由于跑的太快了,就发生了意外。

但是蹦床时间并不是第一次发生意外。今年5月,女研究生玩蹦床致完全性瘫痪。今年6月,太原男子玩蹦床摔成胸椎骨折。 去年8月,昆明12岁女孩摔成十级伤残。

这一次次的事例告诉我们,我们可以去挑战一些刺激的事物,但前提是有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