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丨电商直播大会兴产业 促消费 助脱贫

2020-09-12 20:54:53 作者: 黑龙江丨电商

这几天,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拉开帷幕。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召开了5G电商直播大会。通过直播带货,融合VR、AR、AI(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人工智能)等科技技术,打造新颖的电商销售模式,带动当地产业发展、促进消费,同时也助力脱贫攻坚。

在黑龙江齐齐哈尔市5G视商科技产业园,来自内蒙古、吉林和黑龙江本地的电商主播们齐聚这里各显身手。各个展馆科技感十足,无论是在线上、线下,观众都会体验到场景式、沉浸式的电商销售新模式。

随着电商大会召开,5G视商科技产业园将以齐齐哈尔市为中心,为黑龙江、吉林、内蒙古三角地区互联网经济圈所有营销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选品、囤货、资金等问题,实现集群发展。同时也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产业园区预计年营业收入45亿元,可带动就业5500余人。

9月9日当天,现场及直播带货销售额510余万元,线上云展厅访客量达1700余万人次,线下场景参与者达5000人次。(总台央视记者 王跃军 于文波)

(编辑 任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