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众创供应链被授予“中国直播电商产业发展联盟”副主席单位

2020-09-12 20:10:54 作者: 狮城众创供应

今日下午记者获得好消息,在厦门举行的第六届新兴产业投融资大会暨中国直播电商大会上。大会授予福建狮城众创供应链有限公司“中国直播电商产业发展联盟”副主席单位,携手联盟共同促进直播产业上下游企业间合作、推动直播电商产业发展。

由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等联合直播电商平台、行业龙头企业、省内知名院校等行业代表机构单位共同发起的公益性组织——中国直播电商产业发展联盟,致力于中国直播电商企业交流合作、吸引国内外直播电商龙头企业,助推中国直播电商企业跨越式发展。直播电商是一种正蓬勃发展的经济模式,目前狮城众创供应链已经多次举办专场活动,共同联动品牌企业、石狮商家、带货达人和MCN机构等,促进直播电商全平台与全产业链的协同合作、相互赋能,推动直播电商行业规范化、整体化、产业化发展。直播电商全平台与全产业链的协同合作也迅速起步,狮城众创将充分利用产业互联网的资源整合赋能作用,进一步发挥互联网技术与产业优势,与众多企业、品牌商携手,共建新媒体电商产业直播基地和服饰产业直播基地等。目前已启动B区招商工作,未来狮城众创将通过直播的形式,协力打造“线上引流+实体批发+直播带货”的“人、货、场”产业新模;激发石狮服装城、轻纺城新活力,形成新动能。(石狮日报记者 兰良增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