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教师节 传递感恩心——辽阳市实验幼儿园(分园)教师节主题活动

2020-09-10 16:03:31 作者: 相约教师节

在这秋风送爽、硕果满枝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教师,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孩子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在这个属于我们教师的节日里,市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老师们的爱!

灵巧的小手动起来,各种手工作品与孩子们的笑脸相映成趣。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老师的爱与感谢。一张张贺卡、一束束花朵、一个个拥抱、一个个亲吻,这些都是孩子们最纯真的爱的表达。亲爱的老师,感谢您的谆谆教导,感谢您的无私奉献!

相约教师节,传递感恩心。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把尊师重教、懂得感恩的美德根植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在此,衷心地祝愿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幸福永远,真诚地道一声“您辛苦啦!”

来源:辽阳市实验幼儿园

我们的教师节特别节目《听我说谢谢您》。大班的孩子们为分园全体教师献上歌曲表演。此时此刻,歌声与微笑体现了全体幼儿对所有辛勤耕耘、泼洒青春的教育者的感恩之心;此情此景,鲜花和掌声诠释了小朋友们会牢记那些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老师们的心中誓言!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