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身边事:建华区电业局心系“二幼”娃

2020-09-13 10:27:04 作者: 齐齐哈尔身边

幼儿园是小朋友的快乐天地,因此做好安全工作是保证入园幼儿身心健康发展的首要任务。开园伊始,经检查齐齐哈尔市第二幼儿园有多处线路老化严重,随时可能发生危险,危害幼儿安全。

建华区电业局领导了解情况后,派电力工人为第二幼儿园消除用电安全隐患,整理线路,连续多日施工修理,排查老旧电路及存在安全隐患的电线杆,为第二幼儿园师生安全助力。

电力工人首先对幼儿园的配电室、变压器、供电线路等设施的运行和使用情况进行排查;接着对各活动室的空调和风扇的使用进行线路测试;随后对厨房用电进行重点排查,厨房有电锅、蒸车等设施,用电频率大,必须确保各条线路的安全。最后,工作人员对配电室的线路使用提出整改性建议,确保幼儿园各个环节的安全用电不出任何问题。

此次安全用电专项排查,做到了及时发现隐患并迅速整改,真正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的的发生,为第二幼儿园的安全用电提供了有力保障!

看齐记者:王丽雅

编辑: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