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货车坠落30多米山崖,驾驶员因后视镜躲过一劫

2020-09-12 12:07:19 作者: 险!货车坠落

近日,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一辆货车坠入山崖,有人被困到车里,情况紧急。

旺苍县公安局五权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货车车头朝下坠入30多米的山崖下。货车驾驶员的上半身已经悬在空中,所幸其下半身还在车里,他的臀部刚好被货车的后视镜托住。

民警和群众一起用木棒慢慢将货车驾驶室的空间扩大,小心地将驾驶员从驾驶室中拖出。此时驾驶员已陷入昏迷,头部在流血。

民警了解到,驾驶员张某某(30多岁,旺苍人)驾驶货车由旺苍县大德镇中坝村往江长村行驶,该路段一路都是上坡路。当行驶至江长村4组时,张某某停车再启动时,撞上了前面的一辆货车。随后,张某某驾驶的货车就一直往后面退,最终坠入山崖。民警初步估计,事故发生时货车的刹车可能出了问题。

目前,张某某已经脱离危险,生命体征平稳。

广元晚报全媒体记者 赵慧

转自:广元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