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再婚之后产下一子,继子竟带头要分家产,甚至对继母直言:你没资格

2020-09-10 09:40:46 作者: 女子再婚之后

朱女士和苗先生结婚20多年,一次吵架之后朱女士独自来到南昌,准备寻求金牌调解的帮助。可就在调解之前,她却走进了一家饭店当起了服务员,足足打工了两个月。

夫妻两来到金牌调解,朱女士掏出了自己打工攒下的五千块钱。她说自己大侄子多年前问丈夫借了五千块钱,后来大侄子去世了这五千块钱就迟迟没有还上,丈夫却把这钱常常提在嘴边,甚至是两人吵架时要朱女士还钱。朱女士说她最讨厌的就是在饭店工作,如今她饭店打工两个月就是要还给丈夫这笔钱,两人彻底划清界限,要离婚!

今天一心来求和的苗先生在妻子如此愤怒的话语中沉默了。妻子坚决离婚的态度,似乎让他意识到问题的严重起来。随即他便抛出了这么一句非常有指向性的话,都是为了这个前妻的孩子,这个钱只不过是个引子而已。

苗先生指出妻子开场所提到的那5000元钱只不过是矛盾的导火索,他和妻子朱女士是再婚夫妻,真正引起他们争吵的,是他和前妻所生的四个子女。而一提到苗先生的四个子女,朱女士就气不打一处来。

朱女士表示,如果要彻底讲清楚他们之间的事情,还得从他们当初的结合说起。1992年离异之后的朱女士经人介绍,认识了家境殷实的苗先生。苗先生比他大13岁,看起来成熟稳重又老实勤恳。朱女士对他颇有好感。但在当时,朱女士的家人和朋友却一个个都反对朱女士嫁给苗先生。

家里人知道苗先生家里有四个小孩子,说朱女士嫁过去以后争家产肯定没有一点地位。家人的说法让朱女士犹豫了,可没想到的是苗先生的大儿子主动找到了朱女士,来撮合朱女士和苗先生,而且苗先生其他几个孩子也是没事就待在朱女士那里,这让朱女士感到很自豪,自然得也就和苗先生走到了一起。

朱女士表示,当初之所以会嫁给苗先生,也是源于苗先生的子女们主动的示好,让她彻底打消了顾虑。而在她与苗姓上结婚之后,也称职的担起了一个做母亲的责任,细心的照顾着苗先生前妻所生的四个子女。

母亲慈爱,儿女懂事,如果他们的关系按照这样的节奏发展下去,生活会相当美好。可惜这种美好的感觉并没有持续太久,两人结婚后,苗先生带着朱女士去认识几位朋友,在聊天的过程中,朋友们的一句戏言,让朱女士做出了一个决定。

朱女士决定和苗先生要一个孩子,可她没有想到这个孩子的到来,却在整个苗家掀起了轩然大波。孩子生下有几个月,苗先生的大儿子突然提出分家产,甚至跟朱女士说结婚没几年,没有资格来分这个家产。

这次分家风波在当时的苗家闹的是轰轰烈烈,但后来因为朱女士的反对,再加上苗先生息事宁人的态度,最终草草收场,分家协议成了一纸空谈。然而也就是因为这次的婚前财产没分清给后来的家庭关系埋下了隐患。

果真没多久,朱女士就发现4个继子女对待他的态度发生了明显的转变。不知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四个继子女对朱女士产生了误解,他们的关系越来越糟糕。而朱女士这边分家之事,原本就让她感觉憋屈,可事后丈夫全然不顾她内心的感受,以及当时的处境,竟然还讨好似的去哄着大儿子。

朱女士认为,明明最受委屈的那个人是自己可丈夫却带着大儿子一家去旅游,甚至后来还瞒着他给大儿子买了一套房。据朱女士说,当初在分家的时候,协议上曾明确的写了这么一条,分家之后,苗先生不给大儿子买房。可此后没多久,苗先生不仅给大儿子买了房,还时常给几个女儿去送钱。

虽然在明面上,苗先生和前妻所生的这四个孩子没有因为分家而得到一分一厘。可此后,他们从苗先生那里所获得的却远比之前所应分到的财产还要多得多。至此,朱女士和苗先生的四个子女之间的矛盾全面爆发,眼看着妻子和自己陆续成年的4个儿女之间的关系越来越难以调和,当时处于两难境地的苗先生想到了一个办法。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