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双龙二小:举行“99公益日”捐款活动

2020-09-14 13:38:50 作者: 西峡县双龙二

【河南经济论坛讯】

(通讯员 符克丽 朱艳)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9月7日上午10点,西峡县双龙二小微信群里一片欢腾,2020年“大病救助、健康扶贫”活动正在热烈进行。这是该校参加“99公益日”捐款活动的写照。

“99公益日”慈善捐助活动是全国性的大型慈善爱心活动,通过动员全民参与,传递社会爱心。募捐款项主要用于低保、特困、建档立卡等贫家庭中,患有白血病、先心病、恶性肿瘤等医保局规定的重大疾病,住院治疗自费部分较高,无力全部承担的贫困患者申请的“大病救助、健康扶贫”慈善项目救助。双龙二小将慈善捐助作为强化师德建设,弘扬师风教风,展现教师形象的重要举措,按照要求,认真落实全县“99公益日”慈善捐助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积极组织动员教职工参与。校长周林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号召,引导全体教师行善树德,行为世范。并且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展示教师队伍形象。

讲台上传道授业,讲台下奉献爱心。双龙二小的教师们通过言传身教,为学生树立了好榜样,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