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帮“耍酷”女孩解围

2020-09-16 12:06:55 作者: 民警帮“耍酷

原标题:女孩地铁车厢内“倒挂金钩”下不来了

民警帮“耍酷”女孩解围

警方供图

沈阳晚报讯(沈报全媒体记者 王立军)为了耍酷,女孩突发奇想在地铁车厢内玩起了倒挂金钩,不料右脚卡在扶手丁字形固定梁上下不来了……民警听到女孩声嘶力竭的呼救声,及时赶到,将遇险的女孩解救下来。9月15日,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9月9日10时20分,市公安局公交(轨道)分局地铁第四治安派出所民警夏卫乘坐的地铁十号线列车即将到达丁香湖站,这时他听到不远处车厢里传来女孩的呼救声。夏卫随声望去,看见一个女孩头朝下、双腿吊在车厢扶手上,声嘶力竭地呼喊求助。

夏卫立即上前,双臂抱起女孩双腿,用力向上,将女孩别在车厢扶手上的右脚摘了出来,并轻轻地将女孩顺放在车厢长椅上,让她平复气息。稍后,女孩恢复了正常,并无大碍。

警方提醒,乘客要严格遵守地铁乘车秩序,切勿因一时兴起在车厢内进行倒立、悬挂、“一字马”等大尺度危险动作,这将危害自己和他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