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固安编辑部成立

2020-09-17 16:51:54 作者: 中国公益记录

金色九月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处处呈现一片丰收景象。

9月16日,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固安编辑部挂牌仪式,在固安县老干部之家二楼会议室举行。

挂牌成立仪式由原老干部局局长付贵主持,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公益记录在线编委会副主任梁士明、固安县组织部副部长简赤民、组织部付伟、张建民、王伟、赵素娜, 固安县原政协副主席张耀奇,固安县原老干部局局长付贵,固安县作家协会主席武振东,固安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冯文普,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永志,河北省诗词学会会员刘润泉,企业家发展中心尚云峰等近20人参加。

首先由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编委会副主任梁士明代表编委会祝贺固安编辑部成立,并就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的性质与任务及宗旨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指出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是由中华志愿者杂志社主管,以“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核心,传递公益文化,搭建公益平台,传承公益精神,推动公益发展为理念,以公益记录者为中坚力量,尽社会职责,得天下之善,用手中的笔触与镜头,做公民理念的积极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固安县组织部副部长简赤民发言表示,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固安编辑部落户固安、表示欢迎,编辑部的挂牌成立会更好地宣传固安,让外界了解固安,会起到积极的影响。

期间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编委会副主任梁士明代表编委会为傳贵、张耀奇、张维忠、刘润泉颁发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固安编辑部顾问聘书,为张庭怀同志颁发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记录者证。随后出席嘉宾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齐心协力支持固安编辑部的工作。

最后,原老干部局局长付贵总结发言,固安公益事业借用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这一强有力的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挖掘身边弱势群体,脚踏实地反映百姓心声,用公益记录者手机、相机、笔触,记录身边的好人、好事、以榜样的力量、传递正能量,为把固安建设成环境优美的经济强县,需要你、我、大家的共同努力,为固安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记录者:张庭怀)

责任编辑:丁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