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夫妻双双被埋,妻子还怀有身孕……西山区车和线发生山体滑坡,三人不幸身亡

2020-09-17 21:43:48 作者: 年轻夫妻双双

昨晚10点左右,西山区车和线大观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后山发生山体塌方 ,山下两间员工宿舍瞬间被埋,导致三名员工被困。

随即辖区消防、公安、交警等多部门接报后,立即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山体塌方宿舍被埋 紧急搜救被困三人

市民提供的视频显示,山体滑坡导致两间平房被压垮,三人被困。

救援人员随即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不断地移除垮塌房屋的围墙,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将三名被困者救出。

不过遗憾的是,三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破拆围墙寻获被困者 三名工人已不幸身亡

今天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事故现场,看见该公司的门口仍拉着警戒线,任何人员不得进出。

随后,记者找到一个地势较高处,从这里可以看到,发生塌方的山体紧邻木业公司,黄色的土壤裸露在外,在其下方就是被压垮塌的宿舍。

据门外等待的木业公司员工介绍,被压垮塌的宿舍是用砖头和石棉瓦建盖的平房。

一位不愿面对镜头的工人说,昨晚事发前他听到了动静。

目击者:

“开始的话可能掉了没多少,掉下来我听到声音,但因为我是经历过汶川和雅安大地震的,我对这个事情特别敏感。有点动静的时候我就感觉不对,我一下就跑出来了,我就吼‘塌方了,快跑’。然后隔了可能只有20来秒,大的那次(塌方)就来了。”

该工人介绍,事发时已经接近10点,工友们都准备睡觉了,虽然他听到动静跑出来提醒,但是由于发生得太突然,提醒基本没有起作用。

目击者:

“十点左右都躺在床上看电视,玩手机,没有专注外面的情况。”

据了解,被压垮塌的两间平房紧挨着,每间的面积大约有七八平米,分别住着两对夫妻。

工人孙大姐事发时也听见了动静,虽然她跑了出来,但丈夫由于没听自己的建议,瞬间就被垮塌的山体给掩埋了。

工人 孙大姐:

“刚一垮我就说,后面的山垮了,快点出去。他睡着的,喝了点酒,上班有点累了,他就睡在床上看电视,就没有起来。我就穿着这身衣服出来,我还在门口,还没走出来,刚刚跨出门来,就垮过来了。”

而另一间平房里的年轻夫妇则双双被埋,妻子还怀有身孕,令人倍感痛心。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