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名外卖小哥突然倒地,不幸身亡,现场画面令人揪心

2020-09-20 12:53:11 作者: 福建一名外卖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的生活方式也与之前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在忙忙碌碌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中,大家也不愿意自己去做饭,就经常的会点外卖来凑合一下。

最近一段时间,外卖平台和外卖小哥经常的会登上热搜榜,曾经一个外卖小哥在视频中爆料称,从客户下单到送餐完毕,仅仅有20分钟的时间,如果在这20分钟之内完成不了平台,就会扣钱甚至封号。

试想一下,从客户订单,商家制作完毕需要时间,我们想可到店中取餐,再送到客户手中,也都需要时间,在这20分钟之内是很难完成的了的。.

我们经常的年会,在马路上看到一些外卖小哥,为了能准时的送达而闯红灯或者逆行,这样的行为是非常危险的,其实对于外卖小哥而言,他们心中也知道这样的行为是非常危险的,但是为了生活,又不得不这样做,这样的一个现状也是值得我们大家深思!

就在近日,福建的一名外卖小哥,又遭遇了意外不幸身亡,现场的画面让人看了非常的揪心,让我们来看一下事情的经过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事情是在9月19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发生的,有人向记者称,在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群众新村小区发生了一起意外事件,一名外卖小哥突然倒地不起,当场死亡,记者也迅速的赶往现场。

我们从记者拍摄的画面中可以看到一名穿着工作服的外卖小哥倒在地上,身上还盖着毛毯,鼻子和嘴中还在流血,外卖小哥旁边还停着一辆配送车,记者到达的时候,警方已经封锁现场。

一位小区住户向记者表示,大约在一点多左右,突然听到一声重物坠落的声音,通过窗户向外看的时候,发现这名男子已经倒在了地上。

后来通过小区内的监控发现,这名外卖小哥在送餐完毕之后,一路小跑着下楼,到达最后一层的时候,不小心踩空了,从楼梯上滚了下来,撞到了头部。

当然,在监控中也能看到这名小哥在送餐之前,曾在车上拿了一瓶矿泉水下来,喝了几口,又把骑车戴的安全帽给摘了下来,然后就匆匆的上楼了,小区的一位业主表示,如果他没有将安全帽摘下来,可能就不会遭遇这样的意外。

有小区的目击者称,在事情发生之后,虽然不敢往前查看,但也是迅速的拨打了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

这名拨打电话的业主,根据医务人员的指示,也对这名外卖小哥进行抢救但并没有什么效果。

医护人员也是迅速的赶往现场进行抢救,但是不幸的是,这名男子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在下午四点左右,殡仪馆的车辆将这名男子拉走,初步判断这名男子是因为窒息而死,不过这一说法并未并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目前这起案件警方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具体的信息以警方发布的信息为准。

我们并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个会先到来,所以大家好好的珍惜现在的生活,也是希望外卖平台能够重视外卖小哥提出的问题,从根本上将事情解决。

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