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最受欢迎”的商场,不是SKP,销售额达85亿,位居第一

2020-09-20 15:21:51 作者: 西安“最受欢

西安“最受欢迎”的商场,不是SKP,销售额达85亿,位居第一

此时此刻,相信在座的各位不少都是对购物十分热衷的吧!不知道你们平时购物,都会选择去哪里呢?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选择,都有着自己喜欢的地方,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购物主要还是去商场的吧!历史悠久的西安,同时也是一个热门的旅游城市和网红城市,不少的小伙伴都去过这里游玩吧!那你们知道西安“最受欢迎”的商场是哪一座吗?

说起欢迎度高的商场,可能很多人会想到SKP,这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商场,有着自身的优势,吸引了大量的顾客,但是要知道最知名的最好的SKP,可是坐落于北京市的啊!而西安的这座商场,正是西安赛格国际购物中心。相信大家不少人都听说过这座商场。这座商场不仅是目前西安最受欢迎的商场,还是国内最赚钱的商场。

其实西安也是有着SKP的,不过这座商场在西安,目前只是一个“新人”。所以就现在来说,SKP还是完全不能和赛格抗衡的,但是未来是否可以像在北京一样,取得优越的成绩,还是一件未知的事情。

赛格商场庞大且壮观,这里有全世界最大的楼顶停车场,这个停车场面积也是很大,共有着2000余停车位。而这位顾客解决了很多的停车问题,这是一大人性化的特点。赛格还有着最壮观的室内瀑布,这里也是你去赛格一定要打卡的地方,很多的游客都聚集在此处。

赛格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而这也是它发展得这么棒的原因之一。赛格周围就是大学城,被大学所包围,这样就可想而知,赛格的客流量应该是一个多么恐怖的数字。而平时的时候,这里也经常会有周围的大学生前来闲逛购物。

赛格的销售额可是十分值得一提的,目前的赛格有着85亿元的销售额,这一点放眼整个西安,没有可与之比肩的。而我们津津乐道的SKP,在西安却只有着赛格一半的销售额。赛格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这座购物商场十分注重顾客的体验,售后措施也是做得十分到位。从赛格购买的货物,在两个月之内,都是可以无理由退货的,这一点怎么让人不喜欢?你对于赛格国际购物中心的了解有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