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把车藏在派出所边,没想到失主装了防盗车牌

2020-09-20 20:56:41 作者: 小偷把车藏在

电动车晚上被盗,幸亏有防盗车牌帮忙,警方很快锁定了被盗车辆位置。不过,令民警诧异的是,小偷竟然把偷来的电动车藏在派出所附近,可谓是自投罗网。

9月9日晚上11点钟左右,江苏省泰州市民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市区的电动车不见了。因为停车时忘记拔车钥匙,他怀疑自己的电动车被盗了。

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城中派出所民警邓国庆介绍说:“因为他的电动车装了防盗车牌,后来我们通过对防盗车牌进行查找,发现这个电动车很奇怪,就是(停)在我们派出所附近。”随后,民警根据电动车被盗后的行驶轨迹,调阅沿途公共视频,摸清了嫌疑人的大致体貌特征。

民警邓国庆表示:“我们发现这辆电动车停在派出所距离50米的地方,就派人前去查看,发现这辆电动车确实就是之前报警人丢失的那辆电动车,但是这辆车附近周围没有人。”

于是,民警蹲守在被盗电动车附近。第二天早上7点多钟,嫌疑男子出现之后掏出车钥匙准备取车,伏击守候的民警和特勤人员立即将其包围,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素材来源:泰州新闻 编辑: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