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车祸生命垂危 急需“救命血”

2020-09-15 12:56:18 作者: 女子车祸生命

14号上午,听众刘龙发拨打我台新闻热线2595989求助:他的妹妹刘金花于9月3号中午2点左右,从315国道呆鹰岭镇金溪园小区门口横过马路时,发生严重车祸,伤势严重。因失血过多,现急需进行输血救治。

刘龙发:受伤太严重了,她内脏全部伤到了,当时就输了很多血。就她的个人用血量太高了,所以血库那边就要求亲朋好友一起帮忙献血,然后才可以给她用血。但是我们这边亲朋好友就是能够献血的,我们都已经全部献了,暂时没有办法了。

刘龙发告诉记者,他的妹妹刘金花今年37岁,是一位单亲妈妈,独自带着六岁的女儿生活,日子虽不富有却也过得温馨,突如其来的车祸给家里和六岁的孩子带来沉重的打击。

“只要还有一丝希望,就不放弃治疗”,虽然医生已告知他们,刘金花伤势很重,但经过十多天的生死考验,家里人始终相信刘金花能够挺过难关。

刘龙发:就是请求所有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大爱之心,帮忙为我妹妹去献血。在献血的时候跟采血中心那边说一下是为南华新附二ICU重症一号床刘金花献血,或者把献血证拍照发给我们,我们就可以找医生从血库那边调血过来。

✦ 记 者:王薪絮

✦ 编 辑:颜灵芝 黄海波

✦ 二 审:段永芳 陈向荣

✦ 三 审:唐西湖 谢治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