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模型运动协会换届

2020-09-15 12:53:52 作者: 云南省模型运

9月12日,云南省模型运动协会第四届委员代表大会在昆明举行,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5次世界航海模型冠军、多次全国体育大会和全国比赛冠军赵波当选新一届协会会长。

2006年省模型运动协会成立后,做了大量的推广普及工作以及一些赛事和公益活动,2017年-2019年,先后给玉溪一中、勐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文山州实验小学等单位赠送了价值约6万元的模型器材,进一步促进了当地科技体育模型的开展。

尤其是2017年还组队参加了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海模、航模比赛,我省有17人参加了预赛,结果有7人拿到入场券,决赛上取得一个第2名、一个第5名、一个第8名的好成绩,为我省争得了荣誉。

新当选的会长赵波说,深感责任重大,任务光荣,今后将与理事会成员一起,尽心尽责,共同把云南省模型协会的各项工作做好,不断推进我省模型运动的发展。

据了解,新一届协会将规范管理,完善组织机构,接下来会相继成立航空运动部、模型运动部、技术代表委员会、裁判委员会和专家库,大家各司其职,有序开展协会各项工作。

与此同时,协会将在创新项目上下功夫,利用这个平台不定期推出航空航天模型、航海模型、车辆模型、建筑模型、模拟飞行、电子制作等活动。另外还会加强与国内外的交流,并定期举办培训班,以模型表演、器材展览等方式进行活动的推广和普及,壮大会员队伍。协会还将负责裁判等级申报、评定工作,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选派优秀运动员参加全国甚至是世界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