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公安局速破一起聚众斗殴案

2020-09-21 11:15:52 作者: 西林县公安局

9月11日23时许,西林县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聚众斗殴案。

经查明:9月11日晚,向某蓥、王某颍、杨某、杨某某等人在鲤城路某烤鱼店二楼喝酒;陆某、王某国、王某俊等人在该烤鱼店负一楼喝酒。23时许,王某国、王某俊从负一楼上楼买烟,在一楼遇见杨某及其女友。双方相互对看了一下,均看对方不顺眼,双方发生口角。随后,杨某上二楼叫一起喝酒的向某蓥、王某颍、杨某某下楼帮忙;王某国、王某俊下负一楼叫一起喝酒的陆某等人上楼帮忙。两帮人在一楼相会后相互对骂进而相互推搡至负一楼,并发生至肢体冲突,期间陆某从裤袋抽出匕首将王某颍刺伤,杨某某见状后持酒瓶将陆某打伤。

案发后,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秀娟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和组织相关部门救治伤员;了解到涉案人员中部分为未成年学生,黄秀娟第一时间将情况通报教育部门,同时要求学校等教育部门加强整治。接到汇报后,县委书记冉光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尚学高度重视,连夜分别做出批示:要求加强校园安全整治,加强叛逆期青少年教育防控;全力抢救伤员,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加强学生法制教育。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鄂耀勇连夜前往医院了解伤员受伤情况,要求院方全力救治伤员。

图为案发现场

目前,受伤人员均无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向某蓥、杨某、杨某某因涉嫌聚众斗殴被警方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陆某等人因未满16周岁,警方责令其悔过后,责令家长带回严加看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西林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