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估摸着3米涵洞能过,结果车身被洞壁卡歪了

2020-09-22 08:54:41 作者: 司机估摸着3

本文转自【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在南京江宁秣陵街道凤凰村路的涵洞处,一辆卡车呈45度角倾斜着卡在了涵洞中,进退两难。无奈之下,司机赶紧报警。当地秣陵交警中队的民警赶到现场,只能调来吊机施救。

据介绍,当民警立刻赶往凤凰村路现场时,发现一辆卡车呈45度角倾斜着,卡在了涵洞入口处进退不得,且随时有侧翻的危险。民警询问货车司机得知,该司机对是这个涵洞的高度判断错误,涵洞本来限高3米,他估摸着以为能通过,结果估计失误,等驾驶室完全开进去后,车身却被涵洞卡住了。

图为事发的现场

被卡住后,司机又想倒车出来,没想到倒车时导致右侧车轮离地悬空,整个车子发生倾斜,彻底卡在了桥下,无法自行脱困。

眼看车身倾斜45度,看上去摇摇欲坠,十分危险。为防止货车突然侧翻造成次生交通事故,民警留守在现场指挥疏导交通,并叫来吊车,帮货车安全脱困。

警方提示,货车车型较大,遇到限高时,一定要看清楚限高的高度,并精确掌握自己车辆及货物的高度,千万不要以车犯险,以免发生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