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山下的号角 | 我们不一样,我们都一样!

2020-09-23 12:08:03 作者: 六盘山下的号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

在这金桂飘香时节

决战决胜时刻

我们相聚在固原

参加宁夏公安机关宣传舆论培训班

沙场秋点兵、岗位大练兵

此时此地,群英荟萃、胜友如云

此情此景,大风泱泱、大潮磅磅

当我走近你们时

我原想收获一缕秋风

你们却给了我整个秋天

怎么形容我们这个班?我想起了前两年大壮的一首流行歌,那就是《我们不一样》。

我们有不一样的年纪 ,19位年富力强的“70”后、30位年轻有为的“80”后,还有42位青春正当时的“90”后,完美地代表了全区宣传舆论民警“789”金字塔式年龄结构;

我们有不一样的经历 ,有公安院校毕业的“科班生”,有计算机、法学专业的高材生;有报社、电视台工作过的“无冕之王”,也有曾在三尺讲台教书育人的“灵魂工程师”,有的当过法官,有的做过律师,每个人的履历都是一部奋斗励志史;

我们来自不一样的地区 ,碧波粼粼的沙湖,大漠孤烟的沙坡头,塞上明珠银川,滨河水韵吴忠,当然,还有我们东道主,天高云淡的六盘山……每个人都是单位独当一面的宣传舆论骨干力量。

不一样的学员,组成了不一样的宣传培训班。在培训班里,有授课老师的一场场精彩授课的饕餮盛宴,有独具特色的采风活动,有参训学员间的深厚友谊,还有单位领导对我们深深的关注和期待。

不一样的我们

之所以能走到一起

那是因为我们也都有一样的“心”

我们有一样的对党忠诚之心 。共同的理想信念,让我们志相投、道相同、心相连。我们是忠诚卫士的喉舌,用相机和笔书写热血警营的忠诚之魂。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 刘徐州

中国应急管理学会舆情专委会专家 张荣刚

快手政务合作高级经理 管若晨

我们有一样的好学上进之心 。这次培训公安厅宣传处为我们精心安排了高质量的师资力量,刘徐州、张荣刚、侯锷、张晶晶、管若晨等业内资深“大鳄”,名师课堂上,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笔记、纷纷“忘记”了手机的存在。

我们有一样的团结合作之心 。培训班中,每个地市承担一期“平安宁夏”制作,大家各展所长,相互补位,不管是粉丝100万+的大V,还是千万浏览量的视频制作大咖,大家在无间的合作中更懂得了优秀个人与优秀集体相互成就的道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