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70岁与30岁保姆相爱,力排众议结婚,生一儿子,老父亲满是欢喜

2020-09-13 15:20:29 作者: 他70岁与3

他70岁与30岁保姆相爱,力排众议结婚,生一儿子,老父亲满是欢喜

文|人文的天下

都说爱情是一件神奇的东西,因为爱情已经超越了种族、肤色、地域等等,甚至超越了年龄,似乎对于很多人看来,接受不了年龄相差太大的感情,但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年龄相差很多的爱情,其实他们过得还很幸福呢!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著名的国学大师季羡林,今天小编讲的故事并不是关于季羡林的而是他的儿子季承。季羡林年轻时一直把工作的重心放在工作上,所以一直以来与儿子的相处时间很少,自然与儿子的关系也不是太亲密,直到季承工作以后,两人的关系也不是太过于融洽。

因为季承的妈妈常年在老家,两个男人又不会做饭,于是就雇了一个重庆的小姑娘当保姆,小姑娘别看年龄小,把家里收拾的特别的好,所以深受季家的信赖,当得知小姑娘的家庭并不是很好的时候,季家就提出每月给她120元的工资,这个工资在当时已经算是很高的工资了。

但是慢慢地季家的两位父子的关系还是没有改善,季老提出让保姆马晓琴离开季家,此时的马晓琴却又万般不舍,原来此时的马晓琴已经爱上了季承,而季承比马晓琴大整整40岁,当马晓琴表明自己的心意的时候,季承觉得马晓琴只是一时兴起罢了,马晓琴说并不是这样的,季承被马晓琴感动了,因为自己与妻子的感情也一直不好,所以马晓琴这些年却一直陪伴在自己的身边。

季承就和妻子提出离婚,70岁的季承娶了年仅30岁的马晓琴,马晓琴还为季承生了一个儿子,季羡林这么大岁数能有有一个孙子,甚至欢喜,父子两人的关系还有所缓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