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生日免票游宁乡”报名开始了,十五大景区福利来袭

2020-09-13 15:19:54 作者: “十月生日免

三湘都市报9月13日讯(记者 丁鹏志)“十月生日免票游宁乡”报名开始了。记者今日获悉,由宁乡市文旅广体局主办的“相约四季·生日免票游宁乡”十月活动报名通道已于9月11日正式开通。10月1日至31日,全国各地的“十月生日宝宝”可免票游宁乡十五大景区,同行亲属也有相应优惠。

2019年“十月生日免费游宁乡”活动发起后,咨询人数超10万人,报名人数超20000人。宁乡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契机将全国各地同月生日的人相聚宁乡,将宁乡打造成生日旅游目的地,是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初心。”

参与今年“十月生日免费游宁乡”活动的景区(点)、酒店、餐饮企业有关山古镇、三国体验馆、千佛洞景区、炭河古城、灰汤紫龙湾温泉度假区、灰汤金太阳温泉农庄、灰汤华天城温泉度假酒店、灰汤职工疗养院、泰国风情馆、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稻花香里、宁乡碧桂园凤凰酒店、宁乡恒楚阳光酒店、宁乡通程温泉酒店、炭河沩楚美食。

今年“十月生日免票游宁乡”活动恰逢国庆中秋两大佳节加持,又有去年活动的群众基础添彩,为更好的服务“生日宝宝”,灰汤职工疗养院开通全月任意1天免票泡温泉,不限定生日当天;灰汤金太阳温泉农庄,生日前后7天均可免票泡温泉1次;炭河古城为生日游客开启当月免票福利(10月1日-10月8日期间仅限当天生日游客);千佛洞、稻花香里、关山古镇更是为“生日宝宝”送上了全月免票游玩的重磅福利。

据悉,“相约四季·生日免票游宁乡”十月活动面向全国所有10月过生日的游客,只需9月11日-10月30日在官方指定渠道进行报名预定即可(提供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