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古区参加第五届科技成果博览会

2020-09-23 16:51:33 作者: 红古区参加第

红古区融媒体中心讯近日,红古区政府副区长李玉秀、韩鹤峰参加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科技合作与成果交易项目签约暨颁奖仪式。

活动共举行了签约、授牌、颁奖、发布技术创新需求和发布签约公告等五项内容。本届兰州科博会围绕科技合作项目、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技术交易项目、科技产业投资项目等先后组织了签约。其中,红古区人民政府和天津中天盛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肉羊高效繁殖技术研究及标准化养殖基地项目进行了上台签约;红古区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墨烯研究院、鑫源农业金砂台田园综合体循环产业园分别授牌"兰州市产学研合作基地";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阿敏生物清真明胶有限公司、兰州兴盛源再生资源循环经济加工产业园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分别荣获优秀展品金、银、铜奖; 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甘肃阿敏生物清真明胶有限公司、红古区鑫源天然气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参加了第五届中国(甘肃·兰州)创新挑战赛。

此次活动,为红古区推动兰西城市群黄金节点城市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平台,达到了宣传红古、推介项目、交流合作的目的,充分说明了我区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创新体系不断完善、承载能力持续提升、吸附能力继续增强的显著成效。

通讯员 米崇德

全媒体记者 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