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副眼镜、125件衣物……女子商场内“小偷小摸”,赃物铺满楼道

2020-09-24 04:52:21 作者: 43副眼镜、

为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按照上级公安机关打击侵财“小案”的工作要求,沧州市运河公安分局市场派出所始终把打击侵财“小案”作为重点工作,结合“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深入分析辖区治安形势,研究发案规律特点,成立便衣打击小组,协调辖区内社区和企事业单位安保人员成立联合巡防队,在案件高发区域进行不间断巡逻,扎实做好“小案”“大文章”,在解民忧、护民安、暖民心上持久发力。

9月20日9时40分许,运河公安分局市场派出所民警在沧州市运河区校园传说门店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形迹可疑。派出所民警立即对其进行盘查。该女子面对询问,支支吾吾、遮遮掩掩。民警随即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询问。

经核实,该女子名叫宋某某,2018年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经过民警大量细致工作,宋某某终于交代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据其供述,其近年来多次在沧州市各商场实施盗窃。民警随即对其住所进行检查,收缴的赃物数量、种类令民警倍感意外,瞠目结舌。

民警共扣押各类衣物125件(手套18副、帽子39顶、围巾7条、袜子24双、羽绒服2件、内裤35条)、家用杂品35件(脚垫11个、多用途抹布5条、桌椅脚套1包、便携手提袋4个、套袖3副、夹发板4个、折叠雨伞7把)、化妆品43瓶、眼镜43副、手表12块,铺满派出所楼道地面。

根据《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六十一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现此案已移交分局刑警大队市场中队进行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通讯员王智 燕都融媒体 记者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