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宣讲号列车CY2020次列车 第八站——潘铁营村

2020-09-24 10:29:10 作者: 百姓宣讲号列

今天

百姓宣讲号CY2020次列车

将带您驶入第八站

潘铁营村

宣讲员范云龙将为大家讲述

.......

作为一名80岁的老人,真真切切感受到采育镇在党和政府的有力领导下,从八十年代初到现如今,党的“三农”政策在衣食住行方面带来的巨大变化,老百姓的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由衷的表达了生活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幸福感和作为首都人民的自豪感。

沙窝店、张各庄、小皮营等村居同步开展“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宣讲活动,宣讲员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拥护党、热爱党,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真学真用,对党的号召和要求要真听真信,为加快采育镇发展显担当、献力量,同时,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凝心聚力跟党走,满怀信心感恩党。截至目前,共开展“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宣讲活动9场,惠及群众100余人次。

沙窝店村

张各庄村

小皮营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