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之窗】著名作家陆春祥莅临阿左旗文联作家协会文学创作室签名赠书

2020-10-01 00:51:28 作者: 【群团之窗】

2020年9月19日上午,作家陆春祥莅临阿左旗文联作家协会文学创作室为内蒙古中青年作家及阿拉善知名作家签名赠送新作《九万里风》。

阿左旗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代钦主持签名赠书仪式,他对著名作家陆春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代钦表示,著名作家陆春祥先生走进阿左旗文联,为内蒙古作家们赠书,和阿拉善的作家谈创作、交流思想,为阿左旗文联注入了丰富的文学艺术元素,活跃了阿左旗文联的文化氛围,激发了阿拉善作家们的文学创作热情。他希望阿左旗文联全体干部能利用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感受大家风采,进一步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多读书、多积累、多创新,努力提升文学修养和写作能力。

内蒙古作家协会副主席、阿拉善盟作家协会主席、著名作家恩克哈达为了答谢著名作家陆春祥,赠送了自己的文学作品和光盘。

《九万里风》共收录了31篇散文,由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陆春祥,笔名陆布衣。中国作协会员,国家一级作家,浙江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浙江省散文学会会长。出版发行了杂文随笔集《新世说》、《病了的字母》、《新子不语》、《焰段》、《字字锦》等著作十余种。作品曾获第五届鲁迅文学奖、浙江省优秀文学作品奖、上海市优秀文学作品奖、中国报纸副刊作品金奖银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