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中秋月•家国情”古城诗会举办

2020-10-01 01:38:17 作者: 漳州:“中秋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9月29日讯(记者 萧镇平 通讯员 刘钦赐 郑文典 文图)9月29日晚,一场精彩绝伦的“中秋月·家国情”古城诗会在漳州古城东入口入口(修文西路东桥亭边上)举行。

诗会在由郭晓萃、林中祺呤诵的陈燕松的《漳州美如画》中拉开序幕,展现漳州大力打造工业新城,建设田园都市,彰显漳州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发展之美。

诗会分为漫步古城、月下抒怀、时代畅想三个篇章,作品包括漳州本土作家、诗人陈子铭、青禾、何也、杨西北、吴常青、文青、蔡刚华、江惠春等的诗篇。众多诗人及文学爱好者、朗颂爱好者轮番上台,声情并茂,抑扬顿挫,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声音朗诵这些精彩诗篇。

此次诗会由漳州芗城区委宣传部、漳州市作协、闽南师大文学院、芗城区文联、芗城区文体旅局主办,芗城区作协、南山书院、芗城区艺术团诗文朗诵分团承办、众望书城和茶之序协办。

来源:福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