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就到家》将映“脱口秀大王”边唱边侃生活烦恼

2020-10-01 10:29:57 作者: 《一点就到家

如今,大城市不再是公认的梦想之地,反而成为了一些人的“焦虑制造所”。记者从华谊兄弟影院哈尔滨店获悉,当代年轻人的缩影皆被收录在了10月4日上映的电影《一点就到家》里。

影片中,梦想与苦恼从大城市被带回了古寨。三位主角在追梦途中的不按常理出牌,是向世俗说“不”,对自己的梦想付诸行动。故事里冲破世俗桎梏的勇气,也让观影的人们心中的热血再度沸腾。看过点映后,有观众评论道:“欢笑后有小思考,感觉很舒服的片子。”近日,该片量身定做的话题短片《咸鱼》重磅登场,新晋脱口秀大王王勉这回又使出了他的招牌好戏,边唱边侃。“20版了还是没过,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一句苦涩的自白,也是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剪影。熬夜秃头、996、007,这些对于年轻一代耳熟能详的概念,通通被王勉融进了吐槽中,可谓将在前浪与后浪间夹缝生存的苦恼与理想道尽,唱进了广大青年心里。

来源:龙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