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公安丨一项特殊的“任务”

2020-10-02 08:06:52 作者: 宁波公安丨一

猜猜我们是谁

......

今天我们收到了

一项特殊的“任务”

一会,跟随着我们的执法记录仪

一起去看看

忘了自我介绍了

我们就是“小警月饼”

今天要和海曙公安的战友们

一起上岗执勤

我的警号是001,今天我来到了天一广场,马上就是中秋节和国庆节了,广场上人也越来越多了。越是热闹的地方,越是少不了我的战友。

一眼就看到了身姿挺拔的蜀黍,他是我的特警战友“老郭”,他立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亮警街面。扫视着广场,成为了这个广场购物者们的守护神。

我的警号是 002 ,我的目的地是宁波火车站,这里是甬城的大门,我看到了来甬旅游的那份笑脸和外出人们的那份期待。

火车站人员复杂,且流动量大。我这里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对于那些心怀不轨的人,我和蜀黍可不会手软。

我的警号是003,我来到了派出所。蜀黍见到我很开心,说要带我一起去巡逻,就这样我跟蜀黍一起坐警车,来到了辖区的一个个角落。

半天忙碌下来,才发现派出所里工作繁忙又琐碎,但群众事无小事,我很高兴能和蜀黍一起把一件件事情处理好,也很欣慰看到老百姓满意的样子。

我的警号是004,想不到吧,我竟然有幸和巡(特)警蜀黍的铁骑合影,速度70迈,心情是自由自在。

蜀黍们顶着烈日,冒着风雨,穿梭在大街小巷,大家看得到你们的风驰电掣,却看不到你们的汗流浃背,不为什么,只要守护甬城的平安。

我的警号是005,是唯一的女孩子,大清早我就已经陪着户证中心的警花小姐姐们上班啦。

今天的户证中心还是如同往常一般,前来办理手续的人很多,我必须向这位漂亮的警花小姐姐“小黄”学习,始终用热情的笑容服务来办事的群众!

最多跑一次,是警花小姐姐对自己工作的要求。

很高兴能在双节来临之际

前来陪伴每一位在岗位上

辛苦付出的民警辅警们

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

编 辑 | 吴沁珏 责 编 | 沈欣 刘海怿

核 发 | 张科荣 来 源 | 海曙公安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