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助残志愿服务队带部分残疾人东阳一日游

2020-10-03 16:53:27 作者: 建德市助残志

建德市助残志愿服务队带部分残疾人东阳一日游

如何让残疾朋友“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体现自我”,这是全社会共同努力方向。

9月25号,为能够帮助更多盲残、肢残、精神、智力、残疾人走出家门,认识更多朋友,增加与人沟通交流的机会,获得社会更多支持理解,释放心理压力,在浙江省建德市残联的支持下,建德市心连心扶残助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带同部分残疾人走出家门,到东阳北后周口村和宝积寺一日游。本次出游参加的残友有43人,15名志愿者。

早上路远的家里五点多就出门了,到晚上八点多才到家。一路上志愿者耐心的对残友们讲解导游的话语,帮助残友们众多的不方便,可大家一路都很开心,一路的高歌嘹亮。

这次的活动,帮助不方便出门的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大家庭,既开阔了视野,让他们享受到文化大餐和外面的风景,也增强了他们融入社会的信心和勇气。

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对残疾人有更多的支持、关注。(图文:崔秀红/编辑: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