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去健身房应聘"?"猛男教练"化身"萌"男幼师

2020-10-05 08:04:48 作者: "本想去健身

近日,江苏盐城,一段“有一个猛男幼师是怎样的体验”的视频在网上火了,视频中身材健美、阳刚帅气的小哥哥带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做游戏,场面欢乐有趣,许多网友惊呼:小哥哥好有活力!太可爱了!

视频中的幼师小哥哥名叫刘宁成,今年27岁。刘先生说,视频里是他带着小朋友做早操的时候被家长拍下来的,而他本人是幼儿园的外聘老师,主要带着小朋友们做一些体能训练,他同时也是当地一家少儿体能中心的体适能老师。

刘先生说,目前从事幼师职业已经5年了,由于自己喜欢健身,本来毕业前打算去健身房应聘,后来应聘好了准备第二天去上班,后来机缘巧合经人介绍去了幼儿园做幼师,而他本人也比较喜欢和小孩子在一起。

对于网上网友的评论,刘先生表示,网友的肯定让他非常高兴,也是对他的鞭策,让他更加努力,保持这份热爱。

(素材来源:今日头条拍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