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8年汶川地震,一个22岁少女答应回报救命恩人,如今他们怎样

2020-10-05 15:16:04 作者: 在2008年

人在身处逆境时,适应环境的能力实在惊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战胜不幸,因为人有着惊人的潜力,只要立志发挥它,就一定能渡过难关

导语:在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是很多人心中抹不去的伤痛,在那一场地震当中,我们失去了太多的东西,有的人,他们失去了至亲,有的人,他们失去了自己身体的部位,有的人失去了生命,有的人失去了所有。在这一场大灾难面前,我们中华民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国人民一起努力度过了这一个难关。在这一场地震当中,有一个小女孩她被救了,后来为了报答恩情,她嫁给了当初救她的那个人,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这个故事。

沙鸥,一个出生在四川,在汶川长大的女孩子。本来拥有着自己美好的生活,拥有着幸福的家庭。但是意外总是那样的突如其来。在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当中,这个女孩子也和其他人一样来不及反应,后来有一个人就下了她,是那个人带她跑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避免了地震造成的伤害。后来了解到,当初救他的那个人名字叫做巴帅,是一个长得挺好看的男孩子。后来他们两个在一起了,第一是为了报恩,第二是这个男孩子确实不错,值得她托付一生。所以在主人公22岁的时候就嫁给了巴帅。

人间至爱是清欢,人间总是会有温情存在的,在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当中,我们就可以看到我们中国人民的子弟兵,我们的武警部队,我们的军人,他们全部出动,全部来捍卫这一场突如其来的人民战役。在这一次汶川大地震当中,有很多的消防官员,有很多的人民子弟兵,他们晕倒在了现场,有的人他们甚至牺牲了。但是换来了如今太平的四川,换来了如今经济再次繁荣的四川,也换来了更多的人宝贵的生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这就是团结的力量。我们中华民族历来就是一个非常团结的民族,就像当年我们一起枪口对外,抵御外辱一样。

结语:在汶川大地震当中,有很多的孩子,他们失去了父母,成为了孤儿,后来在四川就建立起了很多的孤儿学校,也建立起了很多的福利院,很多的中国志愿者给予了这些福利院和福利学校很多的帮助,他们平时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到那些地方支教支援。希望工程也给了汶川很多的帮助,可以说,在这些种种事情上,我们还是能够感受到人间的温度,还是能够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那一份关心和爱护。地震发生的时候,我们失去了很多,地震发生过后,我们也收获了人间的真情。灾难和痛苦终会过去,我们一定会迎来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