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乘客拒戴口罩致航班延误,面对劝阻还口出恶语,事后被警方带走

2020-10-06 16:57:52 作者: 长沙黄花国际

今年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虽说现在疫情有了一定的缓解,但是在出行的时候也必须要佩戴口罩,然而在10月3号,湖南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一架飞往昆明的飞机上,有一位乘客因不愿意佩戴口罩,导致了飞机延误一个小时。

一开始机组人员发现这名乘客没有佩戴口罩,于是就上前对其进行劝阻,然而令机组人员没有想到的是,该乘客不仅不听从机组人员的劝告,而且还对其口出恶语,态度是蛮横无理的。

随后机组人员便要求这位乘客换一个座位,以免影响他人的健康,然而这位乘客却说我买的就是这个座位。交涉无果后,机组人员便报了警,随后长沙机场警方将这位涉事乘客带离了飞机。

根据航空公司的要求,在办理飞机票以及登机的过程中,全程必须佩戴口罩,虽说现在疫情防控有了一定的缓解,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在疫情防控期间,每个人都是非常拼的,各个航班的机组人员都要提前对每一个座位进行消毒,很不容易,不要因为自己的任性,让所有人的努力都白白浪费,作为乘客来说,要做的就是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