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四车相撞,医护人员途中下车援救

2020-10-06 22:34:38 作者: 高速路上四车

昨天(5日)下午4点45分左右,在南宁往隆安方向G80国道那桐路段发生了多车相撞的事故,一名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中无法动弹,当时路过这一路段的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和护士,发现有人员受伤,第一时间下车参与援救。

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师石玉欣:四车追尾的一个事故,司机停好救护车,医生护士就现场对伤员进行一个分类的处置,到现场有一个伤者已经在高速的护栏外面了,她颈部、上肢和下肢有一些轻微的伤,我们给她进行了包扎。

据了解,颈椎受伤的一名40多岁的司乘人员,另外两名受伤者为轻伤。由于当地120和消防救援人员还未到达,最为严重的是货车司机被卡驾驶室,石玉欣等人便上前进行安抚,让货车司机不要惊慌,等待消防人员破门救援。

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师石玉欣:当时跟我们一起去隆安出诊的路上还有一位家属,当时我们跟他说现场发生事故了我们需要进行救治,家属也对我们表示理解还有支持,我们觉得非常暖心。救治成功之后,内心也觉得很欣慰。

随后,3名伤者被就近送到了隆安县人民医院,而被卡驾驶室的货车司机经过消防救援后也送往了医院救治,4人均无大碍。

在这里

我们给抢救伤者的医护人员们点个赞!

也提醒大伙

国庆出行在路上开车要慢些

平安出行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