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长假 通渭温泉度假区掀起温泉体验生态旅游新热潮

2020-10-07 09:39:48 作者: 双节长假 通

当中秋遇上国庆,国泰民安与阖家团圆撞了个满怀,家国相依的八天小长假,也让素有“陇上神泉”和“西北第一泉”美称的通渭温泉度假区迎来游客高峰,推动通渭旅游产业发展再创新高。

在温泉度假区的停车场里,停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车、私家车,而走进温泉水疗中心,更是绿树成荫,泉水清澈,游客们三五成群,各自为乐。儿童戏水池、标准游泳池、牛奶池、红酒池、清汤池更是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无论是一家大小,还是情侣爱人,都能在这欢乐刺激的水世界中体验不一样的水上乐趣。

兰州游客王群说:“同学反映说这儿特别好,我们就过来了,原来到天水去的比较多,总体来说通渭温泉挺不错,挺好的。”

定西游客景泽文告诉记者,自己是跟着爸爸妈妈来通渭温泉的,感觉很好,还有许多小朋友特别好玩,泡温泉的时候也很舒服,以后还想来。

通渭温泉度假区位于通渭县城西南8公里的汤池河处,其核心温泉因水温之高、水量之大、水质之优,居西北温泉之首,素有“陇上神泉”和“西北第一泉”的美称。其水质晶莹,日泛水量6000余吨,地下200米处恒定水温113℃,自流地表水温53.9℃,水温和涌水量四季稳定,水中富含32种微量元素和化合物,为全国少有的多微复合型优质矿泉。“浴可医治百病、饮能提神美容”,长期浸泡,能够美白润肤、保健理疗,对皮肤病、关节炎等众多疾病具有独特疗效。

秦安游客王丽坤说:“我们以前经常一起来,现在是国庆,带孩子跟朋友一起过来再玩一圈,孩子也难得放个假,过来转一圈。通渭温泉的水质和游泳的环境整个都挺不错的,挺喜欢来玩的。”

据了解,中秋、国庆小长假开启以来,通渭温泉度假区日接待人数达1500人次,通渭温泉受到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通渭温泉度假区办公室主任赵满强说:“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贵宾,中秋国庆长假来临之际,我们做了节前准备会议,就旅游安全生产工作以及日常的旅游接待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为了答谢广大贵宾,感恩各界友人对我景区的关爱和支持,我景区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比如会员卡升级。同时,我景区对相关提醒服务也做了详细的安排,尤其是对老、弱、病、残、孕弱势群体做一些个性化的服务,竭尽所能为广大贵宾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生态及健康的体验环境。我们从软硬件各方面做了一个全方位的提升,争取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满意的体验场所。”(记者 魏佳慧 李晓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