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下午这个时段返程高峰!沪上医院膏方门诊开始预约!小心洗衣机使用不当会爆炸

2020-10-07 21:47:06 作者: 今明下午这个

● 今日天气

阴到多云

19°C-22°C

小长假假期还剩两天,

收拾好心情,继续向前!

天气篇

返程天气多云为主

下周会有降水

今天傍晚以前阴到多云有零星小雨,目前来看降水十分微弱,并不会给返程交通带来大的影响。临近省市的7-8日也以多云为主,气温也都适宜。总体来看,返程天气还是比较给力的。

节后天气也比较平稳,多云到阴为主,气温在18℃-24℃,预计下周一前后会有一次降水过程。

民生篇

注意!返程高峰将出现在

今明下午15点至18点之间

假期“余额”不足,在外游玩、探亲的市民们已经陆陆续续踏上了归程。

据市交通委交通指挥中心消息,返程车流与周边短途自驾游车流叠加,推升高速公路网流量,迎来返程高峰,预计返程高峰出现在今明下午15点至18点之间。

拥堵路段

➤G2京沪高速市区方向江桥出口;

➤G1503上海绕城高速高东收费站出口;

➤G15沈海高速浙江方向朱桥段;

➤G40沪陕高速市区方向长江隧桥;

➤G50沪渝高速市区方向徐泾段;

➤G60沪昆高速市区方向入城段。

友情提示

➤出行前做好行驶线路规划,选择错开高峰时段、避让拥堵路段出行;

➤出行中可通过高速公路沿线可变情报板及电子显示屏、各地图导航APP等方式及时关注实时路况信息,并注意行车安全;

➤若遇交通拥堵可合理选择邻近收费站或国省干线公路进行绕行。

我国电子社保卡申领超过2亿张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全国社会保障卡持卡人数13.15亿,电子社保卡申领超过2亿张,26个省份的189个地区开通电子社保卡移动支付应用。

据介绍,电子社保卡是社保卡线上应用的有效电子凭证,由全国社保卡服务平台统一签发,人社部统一管理,与实体卡一一对应,可以全国通用。

“中秋国庆价”持续10天后下跌!

二两母蟹最便宜16元/只!

中秋国庆长假刚过半,“中秋国庆价”挂出仅10天之后,大闸蟹开始跌价了!

来自本市部分菜市场的消息:10月5日,本市菜市场销售的大闸蟹开始跌价,跌幅3成及以上。其中二两母蟹最便宜卖16元一只,二两半母蟹只卖25-30元/只。

这是9月北方、山东、苏北、苏南等地大闸蟹大量上市,售价持续攀升至“中秋国庆价”后首次降价。据悉,首波降价的大闸蟹以菜场销售的苏北蟹为主,但包括阳澄湖大闸蟹在内的品牌大闸蟹基本保持节日期间售价。

又到“膏方季”!

沪上医院膏方门诊开始预约,

部分热门专家号已约完

一阵秋风一阵凉,又到了一年膏方进补时!昨天,记者从沪上多家医院了解到,各大医院的膏方门诊已经开启预约,并将于10月中旬陆续开诊。

昨天上午,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2020膏方季开幕。为方便患者预约就诊,龙华医院今年的膏方门诊预约主推微信、网络等线上预约途径,同时保留原有的线下现场预约方式。据院方介绍,目前个别热门膏方门诊专家号已被预约完。

龙华医院大内科主任兼老年科主任顾耘教授介绍:“膏方常应用于‘补虚扶弱’,虚弱是指机体对外界的适应能力、免疫功能及抗病能力较健康水平低下,不一定具有临床检验指标的异常。需注意的是,膏方虽好,但并非人人适合,建议先去医院就诊后再看适合与否。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