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鞋阿婆”4万双棉鞋铺就19年爱心路

2020-10-07 21:45:50 作者: “棉鞋阿婆”

【“棉鞋阿婆”4万双棉鞋铺就19年爱心路】女儿遭遇车祸,无锡的赵六宝夫妇辞去工作专门照顾女儿,在家重新拾起做棉鞋的手艺,在补贴家用的同时,又方便照顾女儿,许多爱心人士纷纷向她求购棉鞋。赵六宝感动之余,想得更多的却是如何回报社会。她与老伴商量后,决定每天多花1小时用来做棉鞋,把多做的棉鞋捐出去给有需要的人。赵六宝一家人省吃俭用,10年都没有买过一件新衣服。但是当她从红豆爱心车队队长包龙标处了解到,在贫困山区还有很多留守儿童需要帮助后,她毫不犹豫地拿出两大袋棉鞋捐给孩子们,并在接下来的几年里陆陆续续捐出了近3000双爱心棉鞋。via 无锡新传媒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无锡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