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高速上追尾小轿车,双方在路旁争执不休

2020-10-09 01:39:46 作者: 大货车高速上

10月8日,是国庆中秋长假的最后一天,高速公路上车辆滚滚,一辆半挂货车和小轿车在高速上发生追尾事故,高速交警巡逻发现,五分钟之内解决纠纷,化解矛盾,由于处置及时,没有造成道路拥堵和次生事故。

假日期间,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全体停休,全员上岗,提前谋划,精准用警,结合辖区路况多点布警,就近派警,快字当头,快出快处,高效处置路面各类突发情况、安全隐患,有效保障了辖区路面的有序畅通。

当日上午11时14分,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民警袁天顺、辅警张加琪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公路595公里东半幅,刚好遇到一辆浙江号牌半挂货车追尾一辆豫A号牌白色轿车,双方当事人正在路边争执不休。

民警简单询问情况后,当场做出判定,浙江号牌半挂货车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看到双方损失不大,民警建议双方协商处理,经过沟通,半挂货车当场利用微信转账的方式支付了赔偿费用。

看到一起交通事故不足五分钟就顺利解决,双方驾驶员都对民警快捷、高效的处警方式表示钦佩。

高速交警提示:高速公路上发生轻微交通事故,经济损失不大,没有人员伤亡,当事人应当拍照后,及时将人员、车辆移动至不妨碍通行的地方,自行协商解决或向高速交警部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