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口子吵架把仨孩子丢路边 民警联系双方竟都不愿来接

2020-10-09 15:16:29 作者: 两口子吵架把

重庆新闻【两口子吵架把仨孩子丢路边 民警联系双方竟都不愿来接】2020年10月6日20时许,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双龙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在辖区渝湖路某处有三名小孩疑似走失,民警接警后迅速前往现场。通过询问,三名小孩原系三姐弟,因父母吵架双方撒气离开,三姐弟就被丢在了路边。在现场寻找孩子父母未果后,民警决定先将孩子带回派出所。 随后通过查询,民警分别联系了孩子的父母,因双方均在气头儿上,都表示不愿意接回孩子。面对这样的情况,民警一边儿磨破了嘴皮子,苦口婆心劝解孩子父母,一边儿安抚三个孩子。所幸,在民警历经5个小时的劝解后,小孩的母亲最终决定将早已在派出所值班休息室内睡着的孩子们接回,民警已对其双方就抛下孩子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